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红叶颂 >> 忆王瑛 >> 学习动态 >> 正文

万源市赴南江学习王瑛同志先进事迹对外宣传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新闻中心作者:孙鄂浏览:88303次发布时间:2011-07-16 分享至:



    7月15日下午,万源市赴南江学习王瑛同志先进事迹对外宣传工作座谈会在509会议室召开。万源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黄中平,南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秀华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杨秀华说,万源和南江一样,都在四川东北部、大巴山腹地,原属一个地区,都具有历史文化悠久,红色文化底蕴深厚,自然地理条件相似的特点,都是革命老区,边远山区,贫困地区,具有共同的历史文化、风土人情,都是英雄辈出的红色土地。
 
    杨秀华指出,王瑛同志是在南江这块红色土地上,吮吸着红军精神的乳汁,孕育出的时代先锋。她为我们树立起了新时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基层干部、优秀纪检监察干部“三面光辉旗帜”,为我们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是推动我们经济社会“追赶跨越、加快发展”的一块靓丽名片。
 
    杨秀华真诚欢迎各位领导、各位朋友来南江学习考察王瑛精神,希望通过此次学习考察活动能增进兄弟情谊,推动共同发展。
 
    会上,黄中平介绍了万源市的相关情况,周辉斌介绍了王瑛同志先进事迹,何永学介绍南江学习宣传王瑛同志先进事迹情况。
 
    县委办、纪委、组织部相关人员,县委宣传部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