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红叶颂 >> 忆王瑛 >> 网友感言 >> 正文

纪检干部站出来,共产党员干起来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浏览:108305次发布时间:2009-10-13 分享至:

网友梁煜璋:礼赞"纪委一枝花"

  王瑛同志精神可贵之处在于她牢记党的教育,不畏权贵,敢于碰硬。做百姓的贴心人的前提是做好党的忠诚卫士。身为纪委书记的王瑛,不畏权贵,敢于碰硬,这一身正气、浑身是胆从何而来?就是从党这个人民的靠山而来、从党纪国法秉承的权威和正义而来,从自己身为一名共产党员和领导干部的良心和责任而来。她担任县纪委书记三年来,就先后有县直“部门大员”的县公安局副局长、县水利局副局长,以及下面“乡镇诸侯”的乡党委书记、乡长、副乡长等多人先后因违法违纪而受到严肃处理。所以,她才能坦荡地说“我知道得罪了很多人,但没得罪纪委书记这个称谓”。

IP:60.217.239.★能顶住压力办好案,确实太辛苦了,敬礼!

IP:222.141.52.★王瑛:铁骨柔情,卫纪战士。她是党的好儿女,人民的好公仆,也是我们学习的楷模!

IP:59.175.130.★任长霞后的又一个人民公仆,王瑛的一生是伟大的,她让人民看到了一个真正共产党员,百姓心中的公仆。她的一生是给那些假公仆良心的谴责,灵魂的呼唤。这样的共产党员与日月同辉,人民会永远记住她。

IP:60.217.238.★纪委书记王瑛是民族的硬骨头 ,男儿汉站出来,共产党员干起来。

IP:121.9.244.★王瑛短暂而匆忙的47岁人生,生动诠释了一个新时期纪检监察干部的真善美。她的铁骨体现了我党惩治腐败的决心;她的柔情展示了一个东方女性的美丽。

IP:61.163.30.★我是哽咽着,眼泪 流淌的看完文章的,王瑛的事迹是伟大的,她让人民看到了一个真正共产党员的美丽人生,她的一生是为中国共产党争光添彩,为百姓谋利益的一生,这样的共产党员,人民将永远记住她,永远怀念她。

IP:202.108.251.★看 了四川省南江县纪委书记王瑛的感人事迹,我禁不住流下了眼泪,作为当代大学生,我被深深的感动了。中国富裕了,但是党员干部违纪违法的现象还是存在的,需要我们去严肃法纪,为祖国反腐倡廉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我没有得罪纪委书记这个称号”,这是一个发自纪检一线工作人员的声音。前不久,从网上看见有干部的小孩子炫耀“压岁钱”,姑且不论这是不是事实,但是有这样不和谐的声音发出本身就说明了一些问题。献上一朵金黄菊花,愿已逝者安息,尚存者勉励。中国的未来要靠我们当代大学生。从我做起,报效美好祖国。

IP:59.175.130.★王瑛的细胞是健康的,因其有很强的免疫力;王瑛的骨子是钢铸的,因其是由正义和爱的成分构成;王瑛的精神是永存的,因其灵魂是一烛永不熄灭的火光!

IP:118.123.1.★你,喜欢红色。红色是你的生命。我尊重你,是因为你为了红色不惜把自己的生命献给她;我尊重你,是因为你为了红色不畏惧邪恶、敢于与其斗争;我尊重你,是因为你为了红色永远忠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