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曝光台 >> 监督曝光 >> 正文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关于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

来源:县纪委监委浏览:43220次发布时间:2021-08-17 分享至:

  1.关坝镇卫生院副院长康义成不正确履职问题。2020年2月至2021年3月,康义成在分管药品采购和医疗业务工作期间,不正确履职,对村卫生室药品采购、分村建账管理、零利率销售、处方划价及管理等情况分而不管、管而不力,致村卫生室违反零利润规定向群众收取药品费用。同时,康义成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1年5月,康义成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高桥镇信访办主任陈联德违规操办宴席的问题。2020年8月,陈联德违规为其女操办“升学宴”,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金,造成不良社会影响。2020年9月,陈联德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所得已全部退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