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清风苑 >> 基层声音 >> 正文

神门乡:“三步走”全覆盖排查“一卡通”

来源:神门乡浏览:22100次发布时间:2021-09-18 分享至: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实现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神门乡持续关注民生领域,“三步走”全覆盖排查“一卡通”使用情况。

  一是精准排查,狠抓落实。厘清责任,明确重点,严格按照工作任务、时间节点等总体要求,坚持 “村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的原则,逐村、逐户、逐项核查比对补贴对象基础信息并建立台账。

  二是严明纪律,加强监管。始终保持高压态势,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全面排查,确保排查不走样、不悬空。聚焦“卡、人、资金”三大要素实施全面排查,不漏掉一户一人。

  三是严肃问责,确保实效。成立排查领导小组,制定排查方案,对5个村2个社区开展排查,对工作落实不到位、走过场、打折扣等将严肃问责。同时,开通举报电话、建立举报登记制度,全力保障此次“一卡通”排查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