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清风苑 >> 部门连线 >> 正文

县交通运输局:创新开展“学党史、抓治理、转作风”行业问廉活动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浏览:37811次发布时间:2021-05-25 分享至:

  近日,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走深,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深化行业治理深度融合,推动交通运输领域政风行风持续提升,县交通运输系统以“学党史、抓治理、转作风”为主题,深入扎实开展行业问廉活动。

  问廉活动采取群众现场提问、执法部门现场答复的方式,主要通过突击问答方式“拷问”交通系统干部工作作风,现场辣味十足。在场问廉群众代表围绕“非法营运、驾培市场管理、超限治理、路产路权、工程建设”等行业突出问题,热辣“拷问”交通行业执法人员,一线执法人员、分管领导和主管部门现场作答,每个问题都进行深入剖析,问题回答直到群众满意,才进入下一个环节。现场群众连续发问,辛辣质询,曝光与问责反面典型案例,不仅让当事党员干部红脸出汗,也对各职能部门下一步工作的开展起到了很好的警醒作用。

  通过本次行业问廉活动,达到了倾听群众呼声、收集民情民意、回应群众期盼的目的,真真正正地解决了群众反映的一些诉求和问题。同时,对问廉过程中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及时谈话提醒、诚勉批评,进一步推进交通运输系统风清气正,提高人民群众交通行业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