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清风苑 >> 部门连线 >> 正文

县国资局:以案为鉴守初心 警钟长鸣促廉洁

来源:县国资局浏览:35856次发布时间:2021-06-16 分享至:

  为进一步提高国资国企系统党员干部拒腐防变、廉洁自律意识。6月9日,国资局党委组织各企业党组织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及一级企业班子成员,局机关干部职工共计50余人集中观看了《弄权招投标 沦陷围猎场》警示教育片。

  该片选取了巴中市招投标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全景展现不同岗位、不同职务的领导干部在不法商人“围猎”下,通过各种套路、伎俩在招投标上做文章,最终事情败露,沦为腐败分子的过程。警示教育片中违纪违法人员走向腐化堕落心路历程,片中那一句句直击心灵的忏悔、一帧帧震撼人心的镜头,发人警醒、令人深思。

  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周浩强调:一是国资国企系统党员干部要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以案为鉴,明党纪、严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坚守底线、不碰红线;三是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保持清正廉洁政治本色,营造国资国企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通过认真观看警示教育片,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心灵受到了洗礼和震撼,以“片中人”警醒“看片人”,不断增强自我约束力,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做一名清正廉洁的国资国企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