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清风苑 >> 部门连线 >> 正文

县市场监管局:参观法纪教育基地,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浏览:39240次发布时间:2021-06-30 分享至:

  2021年6月22日,县市场监管局组织系统内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到巴中市法纪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职工的拒腐防变能力,激发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永葆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干部依次有序参观了各个展区,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蒙尘的初心》。通过解说员深入浅出讲解、图文展示、音频播放、模拟场景等形式,进一步了解了我国的廉政文化传统,学习了我党从严治党的方针路线,并从贪腐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经验教训,党员干部的思想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文化教育洗礼。

  通过参观学习,给干部职工带来震撼和警醒,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强化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忧患意识和服务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做到警钟长鸣,要进一步增强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的自觉性,心存敬畏,廉洁从政、清白为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