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清风苑 >> 部门连线 >> 正文

县文广旅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黑白人生》

来源:县文广旅局浏览:40308次发布时间:2021-06-30 分享至:

  近日,县文广旅局组织科级党员干部及直属单位负责人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黑白人生》。

  该片主要通过对刘亚洲、曾明全、王万涛、饶氏兄弟贪腐人生情景再现的形式,深刻剖析了违纪违法党员干部堕落轨迹和蜕变根源,以案释纪、以案说法、以案为鉴,警醒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反面典型为镜鉴,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提振精神状态,勇于担当作为。

  警示教育片观看结束后,随即召开了警示教育专题会议。会议要求,广大干部职工尤其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要以案为戒、以案明纪,筑牢思想防线,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不忘初心、防微杜渐、警钟长鸣,树立正确的金钱观,踏实工作、端正态度,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文旅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