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清风苑 >> 派出派驻 >> 正文

县直机关纪工委:溯初心 铸党魂 践使命

来源:县直机关纪工委浏览:37979次发布时间:2021-05-20 分享至:

  近期,为进一步提升县直机关纪委书记的政治和业务素质,南江县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举办为期7天的县直机关纪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全县机关纪委书记及机关纪检委员共计30余人参加培训。

     【重读革命理论】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培训以党的理论教育、党性教育为主,将党务干部能力提升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实践教学相结合,采用课堂教学、体验教学、现场观摩教学、实景感受教学、交流讨论等多种形式,交流学习了《新形势下机关基层组织党建规范化建设和创新实务》《新形势下机关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对策》《红军长征在阿坝藏区的艰难岁月及其历史启示》等理论知识。

  【重温入党誓词】在鲜艳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铿锵雄音展示着巴陕革命老区后辈在新时代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无私奉献、砥砺担当的豪迈情怀,真切体会到老一辈革命家们波澜壮阔的奋斗史和筚路蓝缕的创业史。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做红色基因的传承者,矢志不渝做理想信念的坚守者,履职尽责做实干担当的践行者,以敢于担当、敢于从严、敢于斗争的精神,乘势而上,顺势而为,以铁肩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为全面推进南江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