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清风苑 >> 派出派驻 >> 正文

驻县发改局纪检组:“三聚焦”确保疫情防控有力有序

来源:驻县发改局纪检组浏览:34551次发布时间:2022-03-22 分享至:

  根据省、市、县疫情防控要求,县纪委监委驻县发改局纪检组通过“三聚焦”,即聚焦责任落实、防控措施、问题整改,紧贴疫情防控最新要求,推动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

  一是聚焦责任落实是否到位。驻县发改局纪检组立足监督的再监督,深入发改、交通、经信3个部门,紧盯各部门疫情防控责任落实、防控措施和应急预案制定、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等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开展监督,确保监管单位主体责任落地落实。

  二是聚焦防控措施是否到位。对照疫情防控要求,围绕行业主管部门在重点场所“两码”查验、体温检查、交通工具的消毒和通风等各环节中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指导快递、物流、冷链等运输行业做好防控管护措施等方面深入开展监督检查,共组织客运企业消毒车辆500余台次,公交出租400余台次,交通运输企业核酸检测共计100余人。同时,推动发改、经信等部门强化生活物资和医疗物资储备,提升应急保障能力。

  三是聚焦问题整改是否到位。督查组就检查过程中发现的3类6个问题,通过现场责令整改、书面发函提示等方式向各部门迅速反馈。同时,对前期发现的问题进行跟踪指导,确保各类问题真清零、真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