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清风苑 >> 派出派驻 >> 正文

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浏览:30414次发布时间:2022-11-24 分享至:

  “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确保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近日,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组长王海在学习会上强调。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连日来,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采取自学报告原文、集中交流讨论的形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上大家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结合自身实际,从纪检监察工作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现场讨论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成就彪炳史册,蓝图催人奋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把握纪检监察干部在管党治党中的职责定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纪检监察干部要把监督责任牢牢扛在肩上,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为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落实见效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聆听了总书记的报告,我很受振奋,深刻感受到党中央反腐惩恶的决心。”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成员何之韵感触到,“作为一名基层纪检监察干部,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今后,我要以钉钉子的精神,以“得罪千百人、不负十四亿”的使命担当祛疴治乱,确保党的事业永远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