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清风苑 >> 派出派驻 >> 正文

驻县卫健局纪检监察组:温情家访让“关爱”与“监督”同行

来源:驻县卫健局纪检监察组浏览:15535次发布时间:2023-06-02 分享至:

  

       “你的爱人工作岗位很重要,肩负的责任也很重大,你要时常提醒他、监督他,当好‘廉’内助啊。”

  近日,县纪委监委派驻卫健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董小宾会同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开敏等对机关年轻干部黄赛开展家访时对其妻子温馨提示道。

  为加强对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帮助其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2023年5月28日至5月30日,派驻卫健局纪检监察组同局机关同志前往卫健系统部分年轻干部家庭开展“青廉”家访活动。

  在家访中,访问人员与其家人分享年轻干部的工作情况,倾听家人们的鼓励和诉求,带着问题提醒、纪律教育和鞭策鼓励去,带着困难诉求和意见建议回。在前期准备工作中,纪检监察组对联系监督单位的年轻干部情况进行了摸底建账,并会同党委(党组)初步研判年轻干部的工作情况和家庭情况,通过家访对他们的工作、思想、生活等情况进行更全面和详细的了解。家访让“关爱”与“监督”同行,实现“作风”与“家风”相融互促。

  受访人员表示,家访活动让年轻干部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将保持勤奋好学的学习习惯、严格自律的行为规范、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作风建设,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

  青年干部唯有扣好廉洁从业的“第一粒扣子”,方能在经风雨、见世面中壮筋骨、长才干,经受严格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和实践锻炼。据悉,此次活动共分为三个工作组,由县卫健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医保局班子成员带队对全县驻卫健局纪检监察组所联系的单位243名年轻干部开展为期半个月的全覆盖家访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