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清风苑 >> 派出派驻 >> 正文

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对新任领导干部谈话提醒敲警钟、促作为

来源: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浏览:24850次发布时间:2023-12-01 分享至:

  为认真落实干部任职廉政谈话制度,关心和爱护党员领导干部。11月30日,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对驻在部门新任领导干部开展集中廉政谈话,给新任领导干部上廉政课、打预防针、敲警示钟。

  谈话中,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赵江山指出,走上新的领导岗位,是组织的信任,群众的认可,自身的努力,来之不易,应倍加珍惜。在思想上筑牢道德观念和党纪国法两道防线,在行动上勇于担当使命责任,奋力为公安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同时,赵江山提出四个方面要求:一是不断加强学习,练就干事本领。把加强学习作为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提高领导水平,打开新局面,提高履职能力的有效方法。二是坚持廉洁从政,常怀敬畏之心。用“身边的人”和“身边的事”时刻警醒自己,做到畏法、畏权、畏民,以感恩之情勤勉工作,回报社会。三是自觉接受监督,争当勤廉表率。始终坚定信念,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表率;始终政治过硬,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表率;始终担当责任,做尽职尽责的表率;始终作风正派,做践行宗旨、弘扬新风的表率;始终清正廉洁,做严于律己、永葆本色的表率。四是坚持严格管理,落实廉政责任。认真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主体责任,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充分认识到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用权受监督,失责必追究,真正把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

  新任领导干部表示一定不辜负公安局党委、驻局纪检监察组和人民群众的期望,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谦虚谨慎、大胆工作,勤政廉政,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在新的岗位做出新的更好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