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红叶颂 >> 忆王瑛 >> 追忆怀念 >> 正文

最好的追思:学习王瑛精神

来源:四川日报作者:李传君浏览:61016次发布时间:2010-04-06 分享至:

    “王瑛书记,我们来看您了……”4月5日上午,在巴中市巴州区照台山公墓,全国优秀纪检干部、优秀共产党员王瑛的墓前,巴中市各界干部群众深情追思这位巴山女儿。
    来自南江县纪委、监察局的8位同志,胸佩白花,整齐肃立,向王瑛同志的墓碑深深三鞠躬,追念他们的好领导、好大姐王瑛,每人无比崇敬地献上了一朵黄色的菊花,并代表县纪委、监察局的全体同志敬献了花篮。
    王瑛生前同事、南江县纪委办公室主任李兆品说:“以王瑛精神、红军精神为动力,搞好工作,就是对王瑛最好的追思和怀念。”
    市级机关工作人员唐兵感慨地说:“王瑛的事迹让人感动,让人肃然起敬!清明节来祭奠她,就是要以她为榜样,尽职履责,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
    一大早,巴州区十一小的师生专程来到照台山开展“缅怀王瑛,向王瑛学习”的主题活动。少先队员举手宣誓,立志向王瑛学习。宣誓仪式结束后,师生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向王瑛墓献上菊花。学生何海霞说:“来看王瑛阿姨,更加激励我们要好好学习,长大以后像王瑛阿姨一样做一个朴实、吃苦、感恩的巴中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