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红叶颂 >> 忆王瑛 >> 学习动态 >> 正文

陕西省高速集团来南江学习王瑛先进事迹

来源:南江纪检监察网作者:县纪委宣教中心浏览:53454次发布时间:2010-09-28 分享至:

    927,陕西省高速集团干部60余人,在高速集团纪委副书记贾建军的带领下来南江学习王瑛先进事迹。下午,在光雾山镇举行了学习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县纪委宣教中心主任向客人全面介绍了王瑛同志的基本情况,深刻解读王瑛精神的丰富内涵,详细介绍了王瑛同志先进事迹的在全国的学习宣传情况,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忱欢迎。

    贾建军介绍了陕西省高速集团王瑛先进事迹的学习情况。贾建军说,陕西省与南江县一衣带水,我们山水相连、文化相通、情感相融,王瑛同志是我们纪检战线涌现出的光辉典范,是我们共同的骄傲,在我们高速集团内已展开了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今天大家亲临英模故里,追寻英雄的足迹,看到革命老区正发生着天翻地覆的变化,彰显出无限的生机与活力,深受教育和启迪,我们将进一步以此为动力积极为陕西省高速路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