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红叶颂 >> 忆王瑛 >> 学习动态 >> 正文

成都现代工业港管理委员会来南江学习王瑛先进事迹

来源:南江纪检监察网作者:县纪委宣教中心浏览:89316次发布时间:2010-11-07 分享至:

 


    为开展好创先争优活动,巩固先进性教育成果,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成都现代工业港管理委员会于11月5日至7日,组织园区部分企业、管委会机关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一行50余人,来南江学习王瑛先进事迹。
    5日下午,在王瑛先进事迹学习座谈会上,管委会一行听取了县纪委工作人员所作的情况介绍,观看了王瑛先进事迹宣传片《永不凋零的巴山红叶》,并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一致表示,通过媒体对王瑛先进事迹已非常熟悉,在单位已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今天我们亲临英雄故土,追寻英雄生前的足迹,时时刻刻感受到王瑛精神巨大动力和魅力,勤劳朴实的老区人民在用行动解读王瑛精神的内涵,巴中、南江正在发生巨大变化,我们深受教育和启迪,将我们的所见所闻带回去,以此为动力进一步促进自身工作不断提高。
    6日,管委会一行在光雾山镇参观巴山游击队纪念馆,举行了学习王瑛同志先进事迹争当优秀共产党员承诺宣誓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